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6-12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jpg

为弘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精神,切实帮助学生们掌握一定的安全用电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6月11日,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赴仲莎乡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当天课堂上,供电公司综合部主任郑荣尊运用生动活泼的案例、精心制作的课件,给该校150余名学生讲解了电力设施保护、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等电力安全常识。

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情高涨。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使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生活中一些用电小常识和节约用电的简单方法。

下一步,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供电企业的专业优势,以‘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载体,将更多的电力科普知识送进校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用电安全,远离用电危险,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据了解,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长期与当地的中小学保持着密切联系,通过服务共建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协作和交流,组织党员服务队或青年志愿者走进当地中小学开展“送电力安全课”活动,为学校提供用电服务,着力解决学校用电上的各种问题,共同携手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