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杨玉东对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确保“两会”期间我县危化品领域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6日至7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玉东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全县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项规章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实际情况,全面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对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安全经营。

他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非常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随着道路管控陆续放开、返岗、复工、春耕生产开始等情况,车流逐渐增量,加油站车辆人员流动量逐步加大,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防控防护意识,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三是要制定细化室外加油管控流程,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接触,全面精细对工作场所消毒杀菌,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