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各单位、各乡镇相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连日来,工布江达县各单位、各乡镇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针对近期工作重点,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3月1日至5日,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共计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检查203次,出动车辆165台次,出动人员669人次。


一是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方面。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7个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二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方面。县文化和旅游局对景区、娱乐场所、网吧等14家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

三是消防安全方面。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各乡镇、景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四是森林草原防火方面。县森林和草原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各乡镇、管护站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落实情况、护林员履职尽责情况、森防器材维护保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五是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县公安交警大队持续提高路面戒警率,严厉打击无证、酒驾、违规停车等违章行为。

六是住建领域安全方面。县住建局开展工地停工期间值守情况和安全生产检查3次。

七是各乡镇以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安全为重点开展综合性隐患排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