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旺加到江达乡、工布江达镇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8日,政府副县长旺加到江达乡、工布江达镇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元松陪同。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否按照“五有”实体化、规范化运行,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图片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营造崇尚军人、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做好退役军人群体思想工作,妥善解决服务对象的合法合理诉求;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搭建退役军人服务平台,确保退役军人的各项权益落实落地;要凝聚退伍军人正能量,激发退役军人居住在村、奉献在村、回报在村的热情,努力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