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2)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局面,近日,工布江达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学讲话精神、谈党史感悟、讲系列党课等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江达乡太昭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太昭村党支部书记加央曲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太昭经济的强大信心。我们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勤勤恳恳,勇于奉献,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巴河镇朗色村驻村工作队前往农牧民群众家中,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入户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帮扶活动。


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