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第五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7-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9日下午,工布江达县召开第五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洪青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2021年1-6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等8家单位依次作表态发言。

白多深刻分析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县做好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划出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项目工作目标;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贯彻新思路,主动谋划对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今年固定资产任务如期完成;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用活用好前期经费,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落地,争取新建项目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强化协调调度,实行“挂牌督办”,对于主观原因未能按时推进工作的项目责任人进行适时约谈,对于主动衔接工作服务大局的项目法人单位要大张旗鼓表扬宣传,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和信息推送工作,为搞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王静、王文晓、曲扎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