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岭南师范学院第九批支教团顺利抵达工布江达县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8-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6日,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岭南师范学院第九批西藏支教团队进驻工布江达县支教动员暨欢迎会。

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晓出席会议。并讲到,感谢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历年来对工布江达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第九批支教同学克服高原反应进藏开展支教工作。希望支教学生始终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服从局党委、校领导的安排,希望各受援学校、局党委积极帮助解决支教学生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帮助支教学生们扎根工布江达县,为工布江达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向远道而来的岭南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同学表示了诚挚的问候。

据悉,2015年底,经广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的牵线搭桥,工布江达县教育局与岭南师范学院开始了校地共建合作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岭南师范学院共向工布江达县派出了八批146名优秀大学生开展支教实习。今年,岭南师范学院向工布江达县派出了第九批26名优秀大学生开展支教实习,为工布江达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添加动力,为两地的教育文化交流增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