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多布杰前往工布江达镇寺管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1-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多布杰前往工布江达镇寺管会辖区寺庙嘎多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多布杰通过讲故事、打比方、作比较的宣讲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深刻认识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教育引导寺庙僧尼在夯实思想根基上下足功夫,在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上以“四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推进宗教法制化建设上充分发挥新时代合格僧尼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当拥护核心先进僧尼,让会议精神在寺院里落地生根、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