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政法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2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8日,工布江达县召开政法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旺旦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公安各科、站、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派出所在家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工布江达县政法系统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督导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的通知》,通报《林纪通〔2022〕2号<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政法各部门围绕各自实际汇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市、县领导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政法系统各部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各部门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能职责,树牢“严肃、细致、求真、务实”的基调,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全面梳理存在的堵点、难点切实改进作风,用过硬的作风助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扫黑除恶常态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