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何立到工布江达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6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工布江达县工作组组长何立到工布江达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何立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计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他强调,作为林芝市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要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加班加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要抓管理、抓质量、促进度,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早日完工、早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