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工布江达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传峰一行到工布江达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太,政府副县长李志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巴河镇卫生院、县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金达镇卫生院,以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医疗卫生机构、人员、药品供应保障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要强化政策学习宣传。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现代化信息平台,加大《卫健法》的宣传普及力度;二要以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核心理念,坚决守护群众健康。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服务理念,有效发挥《卫健法》在“保基础、强基层、促健康、促改革”方面的作用;三要抓好重大疾病、传染病防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按照“四早”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策略,压实责任,杜绝麻痹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