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摸底排查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着力破解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4月6日至4月11日,由9名县处级领导带队,各乡(镇)、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14家单位的党员干部组成11个摸底组,深入全县各行业领域开展排查软弱涣散交叉摸底工作。

摸底组深入全县村(社区)、两新领域、国有企业、寺管会、机关、离退休等189个基层党组织,采取“听、评、调、谈、访”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立场、作用发挥、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坚持不设比例、不定指标、应整尽整的原则,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提炼出好经验好做法,对辖区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逐一“把脉问诊”,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全面摸清189个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精准确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对象,全面推动农牧区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确保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