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第二届西藏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拓展训练营”正式启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9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委员会、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西藏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巴松措国家级青少年活动营地正式启动。团区委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主任黄征,团市委副书记权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蓝鹰出席启动仪式,娘蒲乡中心小学60名学生参加本次训练,训练为期6天。


本次训练营将以跆拳道训练为契机,在向学生们教学跆拳道基本礼仪、拳法、步伐的同时,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参观太昭红色教育基地、错高村新旧对比展等,在寓教于乐中,激励广大青少年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增强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引领广大青少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