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人社厅考察组到工布江达县调研人社信息化建设及社会保险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7-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何兴茂一行到工布江达县调研人社信息化建设及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陪同。


调研组对工布江达县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城居保等系统使用情况、社保卡服务中心建设、社保卡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社保系统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强调,要持续优化社保服务。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方式,以群众的办事堵点、痛点为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持续落实“一次性”告知清单,大力推行国家政务平台和西藏社保网厅网上社保办理业务工作,为来访群众节约办事成本;要主动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对政策法规、社保系统、社会保险基金案件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队伍;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紧盯群众反映热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坚持以创新工作方法为引领,以数字化转型为支撑,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