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7-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刁常青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会。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根本要求,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正风肃纪反腐,毫不手软惩治违纪违法行为,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警醒起来、警觉起来、警惕起来,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守底线红线,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带头执行党纪法律,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要强化政治监督,保持“严”的定力、强化正风肃纪,坚守“严”的耐力、强化高压反腐,突出“严”的威力、强化“三不”一体,提升“严”的效力,强化责任落实,传导“严”的压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