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林芝市“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廉政警示教育展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0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日至3日,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率领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和300余名副科实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参观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主动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自觉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年轻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和优良作风,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领导干部们走进基地展厅,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对反腐倡廉有了深刻而全面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严以律己、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