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守住牧区卡口小门 筑牢防疫“大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9-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防输入性风险,加兴乡在松多赤朗村牧区设立卡点,严防死守。

“根据乡党委的要求,咱们要在牧区增设新的卡点,大家愿意前往的报名。”9月14日上午,松多村党支部书记桑梅在群里通知到。“我愿意、我参加”,通知刚发,迅速得到回应,有村“两委”、党员、双联户户长等,半个小时不到,已确定好值班人选。

当天下午,3名值班人员奔赴卡点开始了值班值守工作,一顶帐篷、一张桌子、几把椅子就是他们昼夜工作的地方,他们认真值守,落实人员登记、消杀消毒、宣传引导等措施,对试图入乡离乡人员进行劝返,对周围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坚决守住牧区卡口小门,护好通道,全力守护全乡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疫情面前,加兴乡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化身抗疫“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逆行的身影点亮战疫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