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我县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营造全社会“重视消防、支持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上午,我县举行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出席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达乔代表县委、县政府肯定了全县取得的消防工作成绩,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他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各社会单位、消防志愿者和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入户消防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提高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工布江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仪式上,全体人员还在消防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下,实地观摩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消防演练和消防装备展示,在体验和感受消防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