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林芝市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布江达县示范培训班开班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8日,林芝市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布江达县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王启展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薛永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利锋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惠鹏主持开班仪式。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9人参加培训。

薛永霞从“党的二十大是什么、为什么学习党的二十大、怎样学习党的二十大”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主要方式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开展好培训的具体要求。

王启展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锤炼初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实际加以思考,在实践中锤炼党性,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布江达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二要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多深入基层调研,带头学、深入学,围绕县委“1135”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新思想、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认真学习和身体力行的示范者、实践者、推动者;三要履职尽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区市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布江达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惠鹏在主持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责任人及坚定践行者,要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培训相关安排和要求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工布江达崭新篇章。

据悉,此次培训由林芝市委组织部、林芝市委党校主办,工布江达县委组织部、工布江达县委党校承办,培训为期5天。期间,市委党校教师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穿插设置分组研讨、理论知识测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