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宣讲团在朱拉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3日,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宣讲团前往朱拉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驻寺干部及寺庙僧众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就“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强调: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要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朱拉乡寺庙管理委员会全体驻寺干部及辖区寺庙(日追)僧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