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3日,县气象局牵头,联合县防灾减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在县城繁华路段开展了“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到现场检查指导宣传工作,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御、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引导公众学习科普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关心气象、了解气象和应用气象,防范气象灾害,提升防灾减灾避灾的能力,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参与人数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