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旦朗前往拉如寺管委会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朗前往拉如寺管委会督导“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寺庙财税监管、基层党建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他与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三个意识”宣传教育、重点文物保护、寺庙安全生产、财税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全体驻寺干部和僧尼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践行“五个有利于”标准,严守“三个不增加”底线,开展好“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宣传落实好各类利寺惠僧政策;要教育引导寺庙僧尼继续弘扬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的优良传统,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僧尼;要充分发挥寺管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相结合,创新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基础工作,不断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