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买房享受西藏高考政策?官方回应来了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5-2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期,林芝市部分房产中介打着“3+1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旗号,宣传“在林芝买房,子女可享受3年户籍1年学籍高考政策”的不实信息。为避免广大学生家长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林芝市未出台“3+1”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二、2020年10月1日,林芝市出台《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林芝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试行办法>的通知》(林政发〔2020〕48号),第三章第十八条明确规定:在林芝市兴办实业或投资者子女、企业聘任的区内外中级职称以上企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子女,按照《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例规定》(藏政办发〔2006〕13号),及当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有关规定执行。

三、请广大学生家长仔细甄别社会传言和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发现虚假不实信息,及时向林芝市教育局、招商引资局反映。如需了解林芝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可咨询林芝市招商引资局(电话:19889101166)。

特此公告。


林芝市教育局

林芝市招商引资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