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自治区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协商“实施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服务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15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

协商“实施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服务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王亚蔺主持

本1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实施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服务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深入分析当前我区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为助力我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协商建言。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固废利用处理设施建设、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农业绿色低碳发展、危险废物监管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委员们建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认识西藏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以高质量履职促进协商成果转化,积极投身“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实践,助力西藏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