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0-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0日,工布江达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凯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各乡(镇)网上报名通过人员名单;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标准。坚持以新兵质量为核心,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征兵工作抓扎实、抓到位,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安全推进;要明确责任、严格把关。与参检医务人员签订《责任书》,实行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坚持“谁体检、谁负责、谁签字”,既不轻易淘汰,也不无原则放松标准、不随意降低标准;要严格监督、廉洁征兵。参加征兵人员要遵规守纪,做到廉洁自律。纪检监察人员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违反征兵工作纪律、徇私舞弊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