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达瓦一行前往娘蒲乡拉如寺管委会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0-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0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一行前往娘蒲乡拉如寺管委会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朗,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念扎陪同。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拉如寺管委会“三个意识”教育、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要深刻认识“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公民大于教民、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做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人,不断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