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多吉旺扎在娘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2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多吉旺扎深入娘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娘蒲乡驻村办和驻村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汇报。

在同吉村宣讲时,多吉旺扎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工布江达县近十年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入浅出讲解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惠民政策,让农牧民群众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共话新时代农村美好新生活,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希望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广大农牧民党员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百姓能感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同吉村宣讲结束后,多吉旺扎观看了娘蒲乡“喜庆二十大 奋进谱华章”文艺汇演,演出节目以歌唱、舞蹈等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农牧民群众的新生活,抒发了群众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他指出,娘蒲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所七站意识形态阵地,深化拓展“三建三强”牧区党建工作法,进一步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解决牧区服务盲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我们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我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具体实践,给予了娘蒲乡“喜庆二十大 奋进谱华章”系列活动充分肯定和表扬。

在乡政府机关宣讲时,多吉旺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向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务实笃干、真抓实干,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布江达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实际和群众需要,依托娘蒲乡党建特色亮点,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红色马帮”宣讲队作用,创新推出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接地气、又入人心;各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落实驻村五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创建能写会唱“国歌村”、国家通用语言表达“流畅村”、治理有效“和谐村”、干净整洁“卫生村”目标任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全县驻村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