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4-03-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3日,县委书记王启展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王斌,县委副书记刁常青,县委常委旺毕、张成飞、邹本进、天浩然、惠鹏、刘伶、旦朗、李正、刘骏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化学习中把牢方向,在推动工作中抓好落实,在宣传教育中凝聚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节选——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精神。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民性宣传教育体系,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和培训教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群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科学谋划全县2024年度重点改革事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执行政策不走样、紧贴实际有创新。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鼓励传统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物流成本,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实施意见》精神。王启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务公开力度,完善政务公开制度,提升政务公开质量。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巡察质量效果,从严从实抓好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强化政治训练,分层分类精准施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了2024年第二十一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