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王启展深入娘蒲乡拉如村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案件现场核查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0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3日,县委书记王启展深入娘蒲乡拉如村水源地保护区,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案件现场核查工作。

期间,王启展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拉如村水源地的取水供水状况、饮用水质和饮用水源地保护措施等情况。


王启展表示,要加强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形成执法合力,加大日常巡查和环境监管频次,持续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确保饮用水源水质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王启展强调,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件办理工作,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大民生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督察组转办和发现并指出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的原则,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实效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借势发力,乘势而上,着力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全力以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