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到朱拉乡开展实地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到朱拉乡实地调研扎热村集镇改造项目进度情况,政府副县长王静陪同。


期间,他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扎热村集镇改造工程进度情况。

他指出,集镇提升改造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加快集镇所在地基础设施建设是使命所系,是发展所需,是群众所盼,是用实际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的一项重大举措。

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管理,特别是规范操作和施工作业行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督促指导,施工单位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严格按照设计规划标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同时,提前对接做好工程后续亮化、美化、绿化、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使用、早日造福于民;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提前谋划完善功能区设置,跟进配套软硬件设施建设;乡党委、政府要加强监督管理,扎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切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标、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