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旺毕到朱拉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9日,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到朱拉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他到朱拉乡卫生院,详细了解了目前朱拉乡防疫物资储备、返乡、返村人员数据统计及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发挥各驻村工作队、“双联户”的优势作用,全面排查返乡、返村人员的信息报备工作,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与附近单位做好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端正工作态度,压实责任,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设卡,管好各自辖区人员,从快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体温监测、核酸报告、扫场所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和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要加大正面宣传,舆论引导,不定时、不间断向农牧民群众、外来游客推送官方发布消息,正面引导。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关注,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推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