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各级各部门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盛况(二)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3-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工布江达县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乡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01


县人社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并延续了求实、务实、朴实的风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02



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在线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开幕式,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的大局观,了解了接下来社会发展重点,将结合实际工作,加大创新学习力度,优化统计方式,为更好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3


    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县水利局负责人员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以苦干实干的劲头把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到实际工作中;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强学习宣传,使“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准确把握当下工作形势特点,把“两会”精神与党建工作、水利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