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组赴工布江达县开展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1-1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雪一行赴工布江达县开展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现场核查工作。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宵龙,县委副书记多吉旺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陪同。


期间,李雪一行重点检查了县城及木巴集镇污水处理厂、藏猪标准化养殖基地、巴松措景区环境等,核查组对我县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核查组要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标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为全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