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赴我县开展青少年法制宣讲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3日,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赴仲莎乡中心小学、仲莎乡林则村开展“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法制宣讲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权猛,权益志工部部长惠雪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次仁法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剖析《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让学生更深刻了解违法犯罪行为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同时,向家长讲解法律知识,提升家庭教育对子女成长重要性的认知度。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册、礼品400余份。

期间,工作组还走访生活困难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交流交谈,了解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向学生发放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