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在县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7日,县委书记王启展在县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

王启展听取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现实问题,查看正在进行的“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手抄报评比活动,他表示,举办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有助于培养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更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节约用水和水资源保护意识。

王启展强调,一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县教育局党委要以落实县委2021年述职评议会点评意见为契机,抓好局班子建设,切实加大对各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学校得到贯彻落实;二要用好“三包”经费,“三包”经费既是底线更是红线,要遵守经费使用规章制度,把握“红线”,不逾越“红线”;三要多关心爱护教职工,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对于长期在高海拔乡镇工作的教师,要结合实际,根据工作表现,适当进行调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