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薪人学习老传统 传承接力转作风——工布江达县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宣讲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5日,工布江达县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以“薪人学习老传统,传承接力转作风”为主题,邀请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次旺晋美作《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多吉旺扎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县委作风办主任廖立志主持会议,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次旺晋美从自身经历入题,以“作风是什么”破题,用深入浅出、精辟透彻、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干部深刻阐释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作风建设在我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在基层工作中如何抓好作风建设等内容。并将改进作风与“老西藏精神”相结合,通过讲解老一辈干部在艰苦环境中矢志扎根雪域高原、艰苦奋斗的精神事例,使全体参会干部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强调,全县干部要对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精准的把握,将“转作风、创一流、争排头”作为全县今后工作的主旋律,借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东风”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着力保持全县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