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4-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4日,工布江达县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洪青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加责任意识。各粮食安全责任成员单位务必要做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底数清、情况明,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强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意识,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推动粮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迎检准备。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用坚韧不拔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难阻力,在持续做好市委粮食问题专项巡察组第三组反馈的整改工作基础上,认真受理查清短板和弱项,找出问题与不足,做到粮食工作抓实抓牢,扎实有力保障“生产安全”和“储粮安全”,不断提升争先争优水平,持续夯实党建、改革、稳定工作,为迎接国家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