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李正到基层乡(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6-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正到基层乡(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李正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派出所及其辖区基本情况,对重点人员管理、流动人员清查、道路交通安全防控、虫草采挖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详细询问派出所民(辅)警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足岗位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筑牢全县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基础,坚决防止各类案事件的发生;三要强化队伍日常教育管理,把纪律规矩意识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干好事、管好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