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全县机关党建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7-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惠鹏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县直各单位、乡镇机关党组织共计61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转变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查漏补缺,全力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找准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方面对全县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单位一把手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务是党内职务,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只有党的基础夯实了,才能进一步引领、帮助、指导开展好业务工作;各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从中汲取管党治党、推动工作的核心要义;要坚持做到统一不了的思想用党性观念来统一,推动不了的工作用党的作风来推动,管理不了的干部用党的纪律来管理,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