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与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7-1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1日,县委书记王启展与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为推进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人选)谢凯,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人选)邹本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惠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等新任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谈话。


王启展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他要求,要做到绝对干净。要始终对权力、对群众、对党纪国法保持一颗敬畏心,对各种诱惑、算计、“围猎”保持一颗戒备心,从小处着眼、细节着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带头依法用权、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带头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带头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提醒,带头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带头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让“扯袖咬耳”“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要求,要做到绝对担当。要勤政为民,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各族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挑重担,聚焦县域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缺少重大项目支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突出短板弱项,着力解决一些长期想解决但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一些长期想办但没有办成的事情,实现一些长期想实现但没有实现的目标,努力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提升本领,聚焦新时代好干部“五条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要求,锤炼“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本职岗位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勤政廉政的领导干部;要团结干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维护和增强班子的团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办事合法高效;要务求实效,聚焦贯彻落实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市委“11364”发展战略和践行县委“1135”发展思路,身先士卒、实干立身、事不避难,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手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工布江达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