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第四宣讲分团到工布江达县开展宣讲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7-1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1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平措旺堆带队的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第四宣讲分团到工布江达县开展宣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朗陪同。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藏”“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进行专题讲解,教育引导广大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法律规范和调节作用,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要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保持清醒地政治头脑,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这一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期间,宣讲团还实地参观了拉如寺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教育展厅、民族团结书法展厅等,详细了解拉如寺寺庙管理、“三个意识”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