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白多前往仲莎乡仲莎村调研整村提升改造项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0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前往仲莎乡仲莎村调研整村提升改造项目。政府副县长王静陪同。


白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仲莎村整村提升改造规划布局和施工进度。

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施工期间,工程运输车、挖机、吊车等重型机械要严格慢速行驶,特别注意老人、孩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人身安全;要加强管理人员和作业工人安全操作程序培训,完善施工现场安全标识标牌,营造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浓厚施工氛围;要树立良好的施工队伍形象,增强施工队伍人员教育管理,与当地村民和谐相处,建立团结融洽关系;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沟通协调力度,统筹推进规划项目进度,注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确保仲莎村整村提升改造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