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 白多参加“军事日”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8-0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日,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县委书记王启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县委常委胡洪青、天浩然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对靶位瞄准、卧式射击等基本要领进行示范操作,并在射击靶位安排专业指导员,确保活动安全进行;参加射击人员各个精神抖擞,按照10人一组依次进行实弹打靶训练,射击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王启展、白多为获得名次的射击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广大干部们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接受国防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不服输、不怕苦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锤炼了工作作风,激发了使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实际,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工布江达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