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错高乡开展“童心心向党,共画团结情”民族团结手抄报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9-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错高乡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以“童心心向党,共画团结情”为主题,在中心小学开展民族团结手抄报比赛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用手中的画笔,将心目中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画面描绘出来。各种各样的手抄报作品色彩鲜明,亮点纷呈,充满童趣、充满想象、充满活力。

错高乡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学校作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主阵地,肩负着为广大青少年培根铸魂的时代重任,今后将多组织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书画演讲歌唱等比赛,通过书法绘画等文艺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和全国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和睦共处、繁荣昌盛的美好景象,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将民族团结的种子埋在每个孩子心灵深处。

据悉,此次活动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12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