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江达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宣讲员培训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0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7日,江达乡邀请林芝报社总编、太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边觉次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宣讲员培训会,各村宣讲员共计19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基层宣讲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边觉次仁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题,用身边的变化、详实的数据,同与会宣讲员分享交流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切身体会。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面系统、用心用情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