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政协第十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会)召开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0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4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委员97人,因事因病请假18人,实到委员7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拉旺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跃同志到会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发出选票79张,收回选票79张,全部有效。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选举,加措全票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工布江达县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大会强调,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践行新思想新理论,贯彻落实新要求新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方向、目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