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走访慰问送温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17日,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前往朱拉乡扎热村“三岩”搬迁点、吉木雄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

期间,他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随迁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众。

他强调,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更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要配合乡镇做好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朱拉乡的发展前途不可限量,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把自己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自觉克服“等靠要”思想,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坚定信心、辛勤劳动,日子就会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