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1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洪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通报了《关于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督查情况的通报》(林政办发〔2023〕4号);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项目开复工情况。

会议强调,要狠抓项目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抓紧建设,资金拨付到位,确保形成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对未开工的项目积极清扫障碍,抓紧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争取按时复工;要狠抓项目储备工作。各项目单位要立足长远,认清当前形势,认真研究中央和区市政策走向、资金投向,吃透摸透县情,扭转“等靠要”观念,明确向上争取目标,以“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为契机,围绕全县优势和有利条件,主动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汇报,力争再申报落实一批重大项目,为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奠定基础;要狠抓项目调度。县发改委要联合县委作风办、县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对全县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调度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进缓慢部门要进行通报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