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2023年财务规范化管理及经济事项审批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5-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0日,由县人大财经委组织的财务规范化管理及经济事项审批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职;要强化责任意识,财务管理责任重大,要做好“管家”角色;要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无止境思想,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当家理财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依法理财、规范管理观念,做到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思想上把握住原则、行动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带头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财政相关业务、项目管理与政策解读、水行政审批服务指南、办理项目用地前置审批程序、林草许可证办理流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