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雪中送炭 为企业排忧解难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11-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支持我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县发改委经信局及时排查梳理全县符合申报的中小企业,确保不漏一家。

据悉,我县成功申报了5家中小企业,经自治区经信厅采取拟奖补的方式,对我县符合条件的5个工业企业给予专项资金扶持,扶持资金总额为118万元,其中工布江达县润鑫建材有限公司奖励资金100万元,工布江达县工布阿达手工木制生产有限公司奖励资金6万元,工布江达县利众藏香有限责任公司奖励资金6万元,西藏美氆手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奖励资金3万元,西藏巴松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奖励资金3万元。以上公司的开户行及账号已提交至市发改委经信局,近期将划拨至受奖公司。

通过成功申报以上中小企业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进一步减轻了以上中小企业的负担,缓解了生产生活困难的问题,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薄弱环节的投入,突破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短板与瓶颈,建立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为疫情后复工复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